实验设备处召开全处大会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创建时间:  2020-05-22  陈建铭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5月21日实验设备处全体员工在宝山校区HD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处大会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首先由方建慧处长做实验设备处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报告,就各项工作的要求和推进举措做了详尽阐述,希望大家再接再励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促工作,勠力同心谋新篇。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在线观看了机关党委组织的“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报告会。通过胡申生教授的精彩报告,更加详细地重温了上大的红色历史,深深感受到上大拥有着如此丰富的红色资源,以及此次“四史”学习教育所具备的得天独厚的条件,也让我们新上大人增强了传承老上大红色基因,继承和弘扬老上大红色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将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以史为鉴,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此次“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各位党员同志也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务实奋进为学校的发展汇聚力量。




上一条: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情系师生,心系实验室,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