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设备处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业务办理提示

创建时间:  2020-03-02  李浩亮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遵照教育部、上海市教委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示要求,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实验设备处的相关业务办理通知如下:

1、实验室安全

加强防控疫情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如有科研急需,要求进实验室工作的师生,必须向学院提出申请,经同意后将相关信息向实验设备处报备,并做好相关防疫和安全工作,实验设备处将定点巡查。

实验室安全联系人:陈建铭(13564435233,cjm157@shu.edu.cn)

废弃物处置联系人:钱金荣(13386035030)

2、设备与材料申购

请参照《上海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业务办理提示》和《上海大学财务处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业务办理提示》。

在防控疫情期间实验设备处相关审核实行线上办理,审核意见通过邮件方式回复,存档所需的纸质材料可后续补交。

(1)设备论证审核

请将《贵重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书》PDF文件或扫描件邮件发给。

何清(13795369940,heqing@shu.edu.cn)。

(2)设备验收与入库

参阅实验设备处主页“通知公告”栏中的《上海大学固定资产验收单---自行采购制单流程》填写设备入库相关信息后完成《上海大学固定资产验收单》;请将验收单PDF文件或扫描件邮件发给

杨秀丽(13818315148,lxyang2003@t.shu.edu.cn)。

3、设备报废

请参阅实验设备处主页“通知公告”栏中《转发国资处关于启用报废设备网上申报的通知》,进入PIM系统提交设备报废申请。审核通过后,请将审核单PDF文件或扫描件邮件发给

王倍慧(13641914935,wangbeihui@t.shu.edu.cn)。

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审核单》、《关于部分固定资产报废的申请》、《贵重仪器设备报废申请》、《会议纪要》及《拟报废仪器设备汇总表》纸质版可后续提交。

4、大型仪器开放共享

如需预约使用我校大型仪器,可统一通过实验设备处主页中的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并参照实验设备处主页下载中心中“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系统预约-测试-结算流程”进行实验预约和测试费的结算。

联系人:李浩亮(18221091856)

5、其他业务

(1)行政保障部门办公设备购置

联系人:黄坚(13564700173)

(2)化学试剂采购

联系人:李 俊(13918289760)

(3)签盖公章

联系人:周 静(13061931078)

上海大学实验设备处

2020.02.28




上一条:关于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设备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