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设备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0-02-03  李浩亮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师生员工: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各校区实行封闭管理,暂停一般业务办理。

1、请各单位加强实验室安全内控机制,确保各类实验室安全,妥善处置各类废弃物,严格管控危险化学品。

2、原由实验设备处负责的仪器设备申购系统和材料采购平台暂停使用。

3、疫情防控期间安排线上值班,如遇紧急业务需要受理,实验设备处将报请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获准后及时办理。

4、实验设备处线上值班联系方式:

方建慧 18017050628 jhfang@shu.edu.cn

邓小勇 18221439401 xydeng@shu.edu.cn

感谢各位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实验设备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和家人身体安康!

特此通知。




上一条:实验设备处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业务办理提示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0年度50万以上进口设备论证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