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6-29  陈建铭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6月28日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在HD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方建慧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同时生动讲述了《弘扬长征精神,激发支部活力》的主题党课,他从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和过程娓娓道来,带领大家重温那段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极其伟大的壮举。伟大的长征精神,彰显了崇高的理想信念。红军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面对形形色色的敌人决一死战、克敌制胜的长征精神震撼着我们的心灵,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路上,我们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以史为鉴,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支部和每位党员同志的活力,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另外,为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关于评选2019-2020年“机关业务能手”“机关服务明星”“机关作风建设示范单位”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本次支部大会不仅完成了民主推选工作,更是倡导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寻红色基因,忆初心使命

下一条:实验设备处召开全处大会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