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保障,打赢疫情防控

创建时间:  2020-02-29  李浩亮   浏览次数:   返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学校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要求,实验设备处始终把安全保障作为防控疫情工作中的首要责任,通过网络会议讨论布置落实。及时排摸疫情防控期间因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开展实验情况,安全责任落到位,巡查工作不缺位。积极配合学校防控疫情保障工作组,完善化学品仓库的安全设施与管理,做好消毒用品的存储与应急设备的配送工作。汪小帆副校长多次指示并亲临现场指导,要求做到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坚定信心从我做起,打赢防控疫情战斗”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相互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带头做防护措施的坚定执行者、防控知识的主动传播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担负起防控疫情物资的保障任务。每位同志都自愿积极参加了募捐,为打赢防控疫情战斗奉献绵薄之力。大家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强大优势,有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基础,有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民族精神,面对这场艰巨的疫情防控战,中国必胜!




上一条:情系师生,心系实验室,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督查

下一条:实验设备处赴上海科技大学调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